神无我有

人生何处不相逢。

【虹林檎】夫妻相性一百问「上篇」

1.请问您的名字?

AJ:Applejack

RD:Rainbow Dash,这还用说吗

2.年龄?

AJ:都是成年马

RD:没错!

3.性别?

AJ:唔..都是女孩,不过经常有人怀疑我们的性别..

RD:我知道我超级帅气炫酷身手不凡勇敢无畏.....但是我是女孩啊!!

AJ:(笑)

4.性格?

RD(突然飞上天):勇敢无畏!

AJ:苹果杰克绝对是你们最可靠的朋友...不过我有时候有点儿倔 ( RD:有点儿..? )

5.对方的性格?

RD:她简直倔得像头骡子!呃..无意冒犯..不过还是很可靠的,而且还是一个死妹控...(小声)其实我喜欢她的人妻属性。(AJ:云宝黛西!!)

AJ:平时总是很好斗的..还喜欢赢,有时候非常孩子气

6.什么时候在哪相遇的?

RD:那是我第一次去买苹果汁....我问有苹果汁卖吗?

AJ:我说没有。

7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

AJ:直率,孩子气的..(笑着看向RD)非常可爱

RD:觉得很朴实,帅气...不过没我帅啊哈哈哈哈

8.喜欢对方哪一点

RD:....人妻属性。(AJ:你有完没完?)

AJ:只要是云宝我都喜欢

9.讨厌对方哪一点?

RD:她老是不肯承认我是攻!!

AJ:明明我才是攻!虽然黛西有许多缺点(RD:嘿!),但我都喜欢

10.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..

RD:....当然好了,虽然她掰手腕掰不过我(AJ:你也就这一项比得过我了甜心....)但是...(小声)我最喜欢AJ了。

AJ:啥?

RD:没有!

11.怎么称呼对方

RD:AJ或者阿杰

AJ:黛西,但是最常叫的是云宝,或者甜心,生气的时候会大叫云宝黛西,比如她比不过我耍赖的时候

RD:苹果杰克!

12.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RD:炫酷帅气超级无敌云宝黛西

AJ:你够了吧!我倒希望她能叫声老公来听听 ( RD:...谁是你老婆!还有我是攻!!!)

13.把对方比作动物

AJ:...呃...你知道我们都是小马,对吧?

RD:骡子。

14.如果送对方礼物,你会送什么?

AJ:唔...这个嘛,一条毯子?

RD:...送自己?

AJ:别这么自恋,甜心

RD:可是这是世界上最棒的礼物了,谁会不喜欢我呢?!我,我啊!

15.希望得到什么礼物?

RD:我希望她能诚实一点,承认我是攻。

AJ:什么破楼主,就知道写攻受问题,还有我可是很诚实的!我是攻。

RD(以惊人的力气壁口冬了AJ,吻了上去)

AJ(脸红):...唔,放开..

RD:现在你承认我是攻了吗

所谓的人妻属性啊..

16.对对方有什么不满么?是什么事情?

RD:她比赛老是赢我!

AJ:那是靠实力赢的!至于云宝么...有时候太冲动了...好吧一直都很冲动

17.自己有什么毛病?

RD:如你所见我唯一的毛病就是没有毛病...

AJ:倔起来谁都阻止不了

18.对方有什么毛病?

RD:太倔强是一个死妹控有时候极不诚实!!

AJ:不带你这样玩的!...云宝黛西的毛病就是太自恋了,还是个死傲娇

RD:才没!(如你所见...)

19.对方做什么会让你不满?

AJ:当我们要战斗的时候她总是太冲动了,还有太耿直...(笑)不过我喜欢。

RD:她!老!是!赢!我!

20.你做什么事会让对方不快?

RD:...不会..我想想...除了有一次她请我去参加派对,那时候我正在读一本无畏天马第22遍

AJ(笑):除了赢你还有什么?黛西?

21.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RD:达到...达到...(脸红)我可以不说吗?

AJ:听你的,那就不说吧

22.初次约会在哪里?

AJ&RD:你知道我们都不喜欢那种冒粉红泡泡正儿八经的约会,唯一会去的是家族聚餐和朋友们的派对

AJ:非得说有什么“约会”,云宝天天到甜苹果园来,我想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已经够长了

23.当时的气氛?

AJ:唯一一次郑重地单独邀RD出来是为了拆谷仓。(楼主:这叫什么约会...)

AJ:你还想不想听?(想想想!)当时的气氛异常激烈,她甚至使出了彩虹音爆

RD:像我这样的大英雄那还不是随随便便的事...还记得那时暮暮简直快疯了,她还以为我们吵架了呢。

(那是不可能的,TS只是一个神助攻。)

24.进展到何种程度?

RD:阿杰说云宝你可真是好身手啊!我回答那是当然的

AJ:你说的跟题目有关么..事实上拆完谷仓我们就去帮萍琪准备野餐了

25.经常约会的地点是哪里?

RD:甜苹果园,帮她摘苹果。

AJ:你确定?你明明大部分时间都在忙着睡觉,下次再这样偷懒我就不帮你削苹果了。

RD:好啊,我才不稀罕,那我吃水果罐头好了,随便你。

AJ:哦呦,你自己一个人开得了罐头吗?

RD:帮我开下是会死吗!!啊,我真的生气了,那我也不帮你做苹果派了!

AJ:帮我做啊!!好吧既然你要这样的话那我再也不做苹果汁给你喝了!!

RD:做给我喝啦!!!!!!!

26.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

AJ:跟萍琪一起筹划她的生日派对

RD: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送给她(看了一眼AJ)嗯...也不是最好的。

27.谁先告白的

RD:我壁咚了AJ说苹果杰克我喜欢你,虽然有时候你确实比我酷20%.....但是被她反咚了。

AJ(笑):然后我说我也喜欢你,云宝黛西。

28.您有多喜欢对方?

RD(笑):阿杰是很酷的人呢,我喜欢很酷的人

AJ:我永远都喜欢你,dashie.

29.爱对方吗?

AJ(吻RD额头):爱

RD:嗯,我也是,最喜欢AJ了

30.对方说什么会让你没辙

AJ:她哭的时候会让我没辙。

RD:我想先上山探路,她说我们要一起上去。

31.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

AJ:黛西不会变心的,我相信她。

RD:毕竟我可是忠诚和谐之元。

32.能原谅对方变心吗?

RD:不能!我的人不允许别人碰

AJ(垂眸):我不会变心的,sugarcube.

33.约会对方迟到一小时怎么办?(总算有一道正常题了)

AJ(笑):迟到一分钟就是一次的话...

RD(突然脸红):闭嘴Applejack!!

34.对方忄生感的表情(收回我刚才的话,这都什么鬼题目)

AJ:像一个孩子一样向我撒娇求我陪她玩,难得的卖萌(笑)

RD:AJ你还真敢说啊...我觉得AJ最忄生感的表情就是有一次我飞到她家去了,当时她刚刚洗完澡还没穿衣...(楼主:可是你们平时穿衣服吗?RD:就你话多!)当时她吓了一跳,然后脸红了

AJ:云宝黛西你给我等着。

35.最喜欢对方哪个部位?

RD:你那迷人的绿色双眸

AJ:?

36.在一起最心跳加速的时候?

RD:看AJ发现她正一脸宠溺地看着我

AJ:她练习飞行技巧却不小心撞到我身上

37.做什么事最幸福?

AJ:最幸福的事是那一次我们一起进行落叶长跑

RD:对,虽然我们一直分不出谁更厉害,但是我喜欢AJ这样的对手

38.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?你善于撒谎吗?

AJ:没有,毕竟我是诚实之元

RD:是诚实之元的话也没办法了,毕竟是诚实之元啊

39.认为你的情敌是?

RD:哈?怎么有人敢跟我当情敌?老子一枪毙了他!

AJ:黛西这么受欢迎有情敌也很正常吧,不过我倒是无所谓这个,只要我们相爱就好

40.曾经吵过架吗?

AJ:我们经常意见不合

RD:事实上我们很少统一意见

41.都是些什么吵架呢

AJ:意见不同的时候就会吵,比如我们上次演出她想把舞台剧改成云宝个人秀的时候

RD:就应该是云宝个人秀!

42.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

RD:她当然会了,毕竟我又酷又帅,还... ...(AJ休想甩掉我!!)

AJ:...

43.什么时候感觉自己被爱着

RD:难过的时候AJ一直在安慰我

AJ:为了分出谁是铁小马粘着我要我跟她比的时候

RD:其实只是觉得跟AJ比赛的时候就很幸福

44.您的爱情表现方式?

RD:苹果杰克,你想不想以我女朋友的身份名垂千古?

AJ:名捶什么鼓?

45.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对方已经不爱你了

RD:捉弄了一下小萍花被AJ揍了。

AJ:你还好意思说!干嘛要强迫她叫你姐夫!!

46.与对方相配的花?

AJ:我不太了解花,但说到苹果...

RD:噗...我倒觉得阿杰有时候就像苹果一样诱人呢..(诶好...等等什么鬼??)

47.有互相隐瞒的事吗?

AJ:...没有,苹果杰克从不说谎。

RD:除了有时候她觉得自己能解决某些事情(其实不能。)解决不了还要逞强的时候。(停顿。)不过小AJ,我绝对有能力保护你~因为我是那么勇敢无畏帅气炫酷...(停停停)

48.您的自卑感来自?

AJ:没有自卑感,这样就很好。

RD(笑):我也觉得

49.关系是秘密的还是公开的?

萍琪(话说你是从哪儿来的啊!!):当然是公开的啦!!鬼都看得出来了!天天在我们面前秀恩爱 (哼) 有一次我听到她们的对话..云宝说阿杰你腰酸腿疼的昨晚干什么去啦?阿杰说干...(AJ&RD:闭嘴!!!)......

萍琪:朋友们,你们相信吗?还有一次我看见她们在谷仓里...嘿,是谁一直在放这些气球?

楼主:我还不信呢..说一下详细经过啊!

众:这真的是100问吗??!打死楼主!!

50.你觉得与对方的爱能否持久?

RD:当然能!

AJ(笑):我爱你,dashie.

评论(26)

热度(1621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